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平头乡:指导辖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室)工作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6 10:29

为扎实推进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工作,完善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机制流程,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近日,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和金溪司法所相关同志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对我乡辖区内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室)的工作运行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仔细查看各工作站(室)的门牌标识、法律顾问公示栏等信息上墙情况,认真翻阅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法律顾问履职、法律明白人等软件资料完善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修改和完善意见,确保各工作站(室)阵地规范、制度完善、运行轨迹清晰。

下一步,平头乡将继续攻坚克难,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制度机制,加快推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