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杨家镇打击养老诈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9 16:4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整治行动,提升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11月22日上午,杨家镇联合罗家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提升老年人对诈骗手段的“能见度”,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共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良好宣传氛围。

活动中,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派发宣传小礼品和现场答疑,嘱咐老年人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轻易透露自己及家人的各种信息,引导老年人群体提高对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意识,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使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养老诈骗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反诈和防骗能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