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杨家镇多措并举抓实民间信仰场所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42

(一)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召开民间信仰场所安全工作专题会,认真研判民间信仰场所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今冬明春安全管理的严峻性、特殊性,筑牢民间信仰场所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压紧压实支部书记主体责任、管理人员具体责任,充分发挥镇、村、社三级宗教管理网格员作用;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重点排查民间信仰场所在地质灾害、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各场所负责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已对全镇民间信仰场所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发现问题3个,目前均已整改到位。

(三)常态做好安全宣传。充分利用二级广播、微信群、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有计划、有重点地对辖区内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和广大群众进行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及宗教场所“十严禁”宣传。保证安全宣传无死角、全覆盖,确保辖区民间信仰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