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杨家镇:三个“再”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15

责任再落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1次,分析研判我镇冬季安全形势,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明确任务分工、强化督查监管,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同时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干部24小时值班的工作制度,每班明确应急人员,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生产讯息动态,确保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

排查再严密。组织综治办和罗家派出所成立排查分队,对道路、商超、餐馆、建筑工地、加油站等重点区域以及农村用火用电用气等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2次,切实为杨家年末岁初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宣传再强化。充分利用标语、展板、微信乡友群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在全镇营造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舆论氛围,加大检查工作的宣传和舆论监督力度,教育和引导各单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