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行政审批局: 三个“专属”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05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蓬安县行政审批局通过为企业提供专属办事、专属服务、专属客服等精准化政务服务,实现了企业全生命周期重要阶段政务服务事项集成办理。

(1)整合专属办事。整合窗口办理、自助办理、线上申报、远程审核等各类办理数据,为企业专属办事提供支撑。同时,采用材料复用、信息自动填写共享等方式,解决企业办事中材料重复递交、信息重复填写的问题,实现“不见面审批”,解决企业跑多次的问题。

(2)提供专属服务。在“智慧政务”平台上线企业全生命周期树,将更多涉企特色功能引入周期树中,并通过大数据综合分析直接精准推送给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多元、超便捷、多场景的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一网通办能力。

(3)打造专属客服。在整合企业反馈、窗口经验和审批知识点的基础上,结合智能分析结果,线上将整理出常见问题合集模块,预判企业想问的问题,自动推送和解答。同时,线上线下同步帮办,窗口人员根据企业需要提供上门服务、远程指导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