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行政审批局: 有效依托平台 创新手段 实现零接触审批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30

“喂、你好!我们是行政审批局,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对你服务,我需要办一个家庭农场协会,请问需要怎么办?”。这是办公室常有的场景。针对疫情期间,为了方便群众少出门,提高办事效率,局大力推出:

一、有效依托四川政务办事机构的人员、电话在多个平台进行公示,增加了解信息渠道,让群众更加方便咨询。

二、电话指导群众进行法人注册,完善申请资料和线上上传资料。大力拓展“政务服务+互联网”。

三、依托微信小程序,搭建网上远程视频踏勘平台,推出网上远程视频踏勘审批新模式,通过远程视频踏勘,突破了时间、空间限制,全面提升了审批服务的便利度。

通过上述手段较好的实现了“零接触审批”,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的欢迎。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