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行政审批局: 坚持“三个一流”助推政务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 2022-12-13 11:28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蓬安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三个一流”,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坚持一流管理提质量。参照“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创建标准,修订完善精细化管理12个制度,推行“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打造“日常考勤+巡查监督”的管理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今年以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事项10万余件,按时办结率100%,各项服务“零投诉”。

坚持一流服务强保障。持续完善“一窗受理、分类审批”运行机制,安排业务知识硬、服务水平优的人员入驻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便捷、贴心、高效的服务。成立政务新风志愿服务队,为办事群众提供导办、帮办、代办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在办事过程中“来回跑”“排长队”等问题。

坚持一流评价促效能。持续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价方式,通过自主查询终端、窗口评价仪、事项办理反馈台账等多种途径,方便群众即时在线上线下对所办事项进行评价,倒逼工作人员提升能力和优化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办事群众主动评价率达99%以,好评率和满意率均达100%。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