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县公安局:民警及时开锁入户,李女士两万元存款保住了!
发布时间: 2022-09-27 09:55

9月21日10时许,县公安局金溪派出所接到预警通知,辖区居民李女士可能正在遭受电信诈骗。接到指令后,金溪派出所负责人立即带领民警赶往李女士家中进行劝阻。

民警到达时,李女士家门紧闭,周围群众告诉民警其并未外出应该在家中。随后,民警让群众帮忙联系开锁师傅将李女士家门打开。当民警见到李女士时,她正在与诈骗人员进行语言通话。

经了解,当日10时许,李女士接到“00”开头的境外来电,对方自称是南充市公安局的民警,称李女士多年前遗失的身份证被他人拾取并办理多张银行卡从事违法活动,让她协助调查。在诈骗分子的洗脑下,李女士正准备将自己的存款两万余元转入对方提供的“安全账户”。在民警的劝说下,李女士打消了转账的念头,并对民警的及时劝阻表示感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