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5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6-11

我县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第二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1 | 来源:蓬安融媒

6月10日上午,蓬安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第二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荣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工作是贯彻国家土地政策的必然要求,是统筹城乡发展的现实需要,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血性破局,务必做到进度加快、比例提高、效果明显;要狼性破难,围绕破解群众工作、项目选址、协动配合、施工现场组织等难题,不断加大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力度。要灵性破解,把握好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项目质量、资金使用等,严格对照职责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将增减挂钩工作抓好抓实。要韧性破冰,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让农村土地政策法规深入人心,保障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顺利实施;在政策研究上要加强对上衔接,确保增减挂钩规范有序、依法依规、高效推进;在严格项目管理和资金审批方面,要强化监督,充分发挥项目资金效益,确保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落到实处,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上,县自规局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各相关部门及乡镇代表就当前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