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6841/2023-000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3-08-30

县发改局:积极开展2024年度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3-08-30 | 来源: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根据《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加强我县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改善河道(湖泊)、城镇饮用水水源地环境,县发改局紧紧围绕河道(湖库)水环境综合治理、城镇饮用水水源地治理和流域可持续发展工程3个板块,联合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谋划了嘉陵江一级支流长塘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嘉陵江一级支流清溪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及生态修复项目以及嘉陵江支流—河舒河下游水生态修复工程3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下一步,县发改局将继续加强向上对接,督促县水务局、县生态环境局做好项目申报资料的准备,及时掌握申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全力推进我县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