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6841/2023-0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3-04-19

县发改局:启动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

时间:2023-04-19 | 来源: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一是把准评估重点。按照国省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安排部署,拟对规划主要目标指标实现情况、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情况、规划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规划明确的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制约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推动规划落地实施的对策建议等六大方面开展全面评估。

二是明确组织方式。县发改局牵头统筹,对我县推进落实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并组织开展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县级各有关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对推进落实上级规划明确到我县的重大战略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情况,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主要指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17个县级重点专项规划和9个一般专项规划开展评估。

三是细化工作任务。对照省、市规划清单,细化各部门向上对接工作任务,抢抓“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政策窗口期,争取我县重大项目纳入国家、省“十四五”规划,为后续争取资金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