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6841/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成文日期
2023-07-24

县发改局:全力推进上半年全市拉练项目

时间:2023-07-24 | 来源:蓬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一是明确目标任务,拉练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项目单位要紧盯工程进度,成立项目专班,按照既定拉练展现进度,自加压力、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实现更多的工程实物量。

二是强化要素保障,督促财政、自规等核心要素保障部门要集中财力物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需要。征收办、乡镇等协办单位和服务部门要落实专人跟踪服务电力、供水、供气、通讯等部门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全力做好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强化督查督办,县目标办联合县重推中心成立拉练项目督查专班,对项目专班到位、推进进度、需协调事项等情况每天不定时现场督查,及时将现场情况发至调度群里,便于县委、县政府领导掌握项目进度和部署后续工作的开展。

在各方不断努力下,截至目前9377游戏西南运营中心项目、华地云谷智能制造项目、中兆永烨一期已竣工投入使用,医疗医美科技园建设项目厂房装修、蓬安县城市更新综合提升项目相如广场点位改造已进入尾声,其余项目正在按计划超前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