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92k/2022-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8-26

县统计局:深入调研城乡居民增收及住户调查等工作

时间:2022-08-26 | 来源:蓬安县统计局

8月25日-26日,蓬安县统计局局长、民调中心主任一行深入利溪镇、杨家镇等地,调研城乡居民增收及住户调查等工作。

调研过程中,通过查阅调查网点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促民增收工作、住户调查基层基础工作、数据质量情况进行了解,就住户调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相关业务人员现场进行讲解和指导;统计局负责人还就抗旱防疫防灾等工作进行了解,询问农户家实际情况,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应。

调研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增收及住户调查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多措并举,千方百计做好城乡居民增收工作。要强化业务指导,提高数据质量,确保记账数据客观、真实、准确,高质量完成我县今年城乡居民增收及住户调查样本大轮换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