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283586U/2022-000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0-07

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10-07 | 来源:蓬安县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县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国庆节前夕,县应急局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现场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二十大召开之际安保维稳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检查期间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确保企业安全运行。

同时,检查组还要求各相关企业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