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283586U/2022-0005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1-02

省安委会督导组赴蓬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时间:2022-11-02 | 来源:蓬安县应急管理局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伍修强率领省安委会第十一督导组对我县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全县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查阅了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及上级对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的情况、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开展风险研判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县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按照必须坚持生命至上、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必须深入排查风险、必须依法依规办事、必须有力应急处置、必须高效做好统筹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