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9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1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时间:2022-11-11 | 来源:蓬安融媒

11月9日下午,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召开来蓬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听取蓬安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本次巡查工作。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组长周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跃峰主持会议。

周华明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中省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压实安全责任的有力举措,也是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抓手。本次巡查为期5天,将对蓬安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情况等10个方面开展安全巡查。蓬安要切实增强配合巡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配合巡查组开展工作,敢于直面问题。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查全过程,确保巡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邱跃峰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蓬安将高度重视、全面服从,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诚恳接受巡查、认真对待巡查、积极配合巡查。将全力支持、全面配合,严格按照巡查要求,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将坚决整改、全面落实,主动认领反馈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六巡查组副组长袁昌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荣甫,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江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