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1931894E/2023-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10

县市场监管局:孙超副县长督导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

时间:2023-01-10 | 来源: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副县长孙超带领该局局长一行5人,深入徐家、正源等乡镇,就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工贸企业、文旅市场、重点工程项目等领域使用的锅炉、叉车、起重机械、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现场抽查了设备的安全运行状况、人员持证情况、安全技术档案等内容。

孙超指出,时至岁末年初,恰逢“两节”、“两会”关键时间节点,各企业要细之又细地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特种设备的法定检验、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应急救援和应急值守,确保万无一失;市场监管系统要严之又严的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责任,依托“春雷行动2023”的工作部署,全力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整治、违法行为大执法、行业乱象大规范相关工作,持续维系蓬安特种设备安全零事故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