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2-001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09-28

县就业局:大力开展送岗位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8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就业服务水平,蓬安县就业局大力开展送岗位志愿服务活动,把加强企业联系与促进群众就业作为工作常态,时时刻刻关心人民群众的就业问题,把岗位送到身边,把温情传进心里。

一是收集信息。岗位信息收集双线齐发,以蓬安县工业园区企业为主,以县内县外的部分优质企业或个体工商户为辅,安排专人对岗位信息进行全面摸排与动态更新,有针对性地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者等群体提供岗位信息与招聘用工服务,为招工企业与求职群众牵线搭桥。

二是线下送岗。大力开展送岗位信息下乡活动,紧密配合线下招聘会,依托登记失业人员信息、退役军人就业台账、线上线下求职登记信息,为有就业需求的群众送去岗位信息,推进求职招聘精准对接。此次活动开展线下送岗位志愿服务活动19场(包含现场招聘会),活动地点包含14个乡镇,发放宣传资料9600余份,累计进场企业228家,提供岗位4427个,进场人数897人,达成意向性协议19人次。

三是线上送岗。切实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蓬安就业居保”微信公众号,大力开展网络招聘活动,动态更新活动开展情况,拓宽信息渠道,扩大信息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率。此次活动开展线上招聘会2场,累计进场企业18家,提供岗位43个,进场人数1474人。

活动结束后,蓬安县就业局将以稳定和扩大就业为主线,持续加强企业联系,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坚持强化基础支撑,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增加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