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16174597/2022-0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12-12

县文广旅局:开展文化娱乐市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时间:2022-12-12 | 来源:蓬安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有效预防房屋安全隐患事故发生,进一步增强全县文化娱乐市场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县文广旅局对全县文化娱乐场所房屋进行既有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县文广旅局出动2个检查组19家文化娱乐场所14家网吧1家星级饭店进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每到一处认真了解房屋建筑基本情况、房屋建筑建设使用手续情况、房屋建筑改造情况、房屋建筑实际用途、电气安全、消防是否达标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灭火器数量不够、消防栓无水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限时整改通知书限期消除风险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将继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完善工作举措严格落实文旅行业既有建筑安全使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文化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