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5610/2022-0006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2-10-18

县农业农村局:全力推进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

时间:2022-10-18 | 来源:蓬安县农业农村局

一、强化责任管理、全力抓落实。始终将乡村振兴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按照各项创建指标,进行任务分解,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想尽办法做好各项创建指标,包括指标佐证资料的准备和现场点位的筹备,全面高标准达到创建要求。

二、直面问题不回避,全面抓整改。县创建办结合指标对创建送审资料进行审核,出具考核问题清单,各单位对问题分析核实、逐一整改,包括21个乡镇(街道)的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人居环境以及各行业部门存在的问题指标,指导乡镇(街道)和部门开展好自纠自检自改,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整改清仓见底。

三、动真逗硬不推诿,全域抓督促。成立督导组对全县上下开展全覆盖、全领域、全方面督导,以督压责、以督促改、以督提效,指导相关行业部门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完成创建目标任务,争取一举拿下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