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22XH/2022-000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睦坝镇
成文日期
2022-09-29

睦坝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工作

时间:2022-09-29 | 来源:蓬安县睦坝镇

为拧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强化思想武装,睦坝镇坚持政策培训、技术培训同步推进,切实做到应训尽训。9月27日上午,睦坝镇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常职干部,网格员、卫生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实、履责不力典型问题,梳理讲解了当前防控政策和工作要点,系统剖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相关文件、管理制度、技术规范和工作指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会议安排部署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强化举措,强力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三是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位推动、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会后要真正学深悟透此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将理论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抓实各项举措,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