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41B/2022-001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2-10-09

县社保局支部深入凤凰山社区双报到 积极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29 | 来源: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夜来秋雨后,秋气飒然新。根据县委、县政府及人社局党委的安排,9月3日上午,县社保局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在支部书记蔡昀同志带领下,打着雨伞,戴好口罩,一早来到相如街道办凤凰山社区双报到,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报到当日,支部全体党员即刻到亿林龙城1-4栋开展疫情排查登记及宣传工作。

为确保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戴口罩,分别从责任楼栋逐户排查。一是对家庭住户进行逐一摸排,查看居家成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二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将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首要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从外地回家必须向所在社区报备,服从社区安排,减少外出流动,维护公共疫情安全。 

“您好,我们是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因当前疫情比较严重,来给大家进行疫情宣传和社区报备情况,我们需要逐一登记。"这是全体党员对社区群众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谢谢,你们辛苦了!”这是社区群众对全体党员表现的最诚挚感谢。这两句话带去了我局全体党员对社区群众的关心和牵挂,也温暖了参加疫情排查党员同志们的心,更体现了局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此次工作中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全面精准地完成了此次责任区域内200余户住家群众的疫情排查和宣传登记工作,大大提振社保局全体党员和社区群众团结一心,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