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8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04

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相继召开

时间:2022-11-04 | 来源:蓬安融媒

11月2日下午,省市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会相继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省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病毒的新特点、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政策,及时更新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合理划定风险范围。要继续实行“入川即检”,参照增设“入川即检”工作人员专班,严格落实专人包交通卡口和服务区,加强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尽快阻断现有的传播链。要科学精准、快速高效进行应急处置,避免简单化、一刀切,要分类管理,建立交通运输人员档案,重点地区货车司机要进行点对点对接,督促企业交接,做到货畅其流。

会后,蓬安赓即召开县应急指挥部疫情调度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卡口管控,严格落实“入川即检”,立即成立专班,做好新疆、西藏返蓬人员排查管控工作。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查核酸、扫场所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校等重点场所排查,里外共管;同时要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保障物资储备,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