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06XA/2022-0003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银汉镇
成文日期
2022-11-09

银汉镇:“三到位”持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9 | 来源:蓬安县银汉镇

    目前,南充市三区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银汉镇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懈怠、不松劲、不侥幸,坚持“三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相关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在镇村微信群中每日更新南充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及中高风险地区清单,确保镇村工作同志掌握最新防疫政策。党委政府定期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结合日常工作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认识不滑坡、思想不麻痹、责任不真空。

二是管控措施到位。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严守疫情防控关口,对于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第一时间落实管控要求,建立人员信息台账,并利用网格员做好跟踪管理,杜绝漏管失控现象发生。

三是政策宣传到位。利用宣传横幅、村广播、微信群、主题宣讲日等行动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要求,确保群众知晓疫情防控最新管控措施,做到“返乡必报、回家必告、离家销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