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457U/2022-000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兴旺镇
成文日期
2022-12-28

兴旺镇积极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工作

时间:2022-12-28 | 来源:蓬安县兴旺镇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疫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2月19日以来,兴旺镇积极开展防疫科普宣传工作,进村入户走访群众,积极开展健康提醒和防疫宣传,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增强辖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活动中,兴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发动镇村组党员干部深入全镇29个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提醒群众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保持良好心态,科学理性、积极应对疫情。上门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送上必要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积极倡导居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接种新冠疫苗。同时,统筹使用村(居)民小组群等宣传平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政策、信息和科普知识的宣传。

下一步,我镇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科学防疫活动,切实提高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持续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