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5111257496008330/2022-0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相如故城开发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2-10-17

县相如故城开发服务中心:“文明城市、文明旅游”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10-17 | 来源:县相如故城开发服务中心

10月13日,中心主任奉勇带队,深入周子古镇与龙角山景区,对景区内的卫生死角、公厕、牛皮癣等进行彻底清扫;对枯死苗木、杂草进行清理;对油漆剥落的凉亭、标识标牌进行修缮修复;将景区内所有的垃圾桶进行清洗擦拭、消毒,防止异味。通过对景区内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保洁,景区面貌焕然一新,一股生机与活力迎面扑来。

10月14日,中心副主任邓凤学带队,在周子古镇内开展“景区文明劝导”活动,对摊位乱摆、棚架乱搭、衣物乱挂、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通过悉心劝导,周子古镇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10月15日,中心副主任刘雨晴带队,在景区内张贴“文明旅游、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等宣传标语30余处,同时向游客、景区内常住居民宣传文明旅游、爱护公物、爱护环境,鼓励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争做景区的守卫者。

嘉陵第一桑梓景区正在用最温柔的城市语言和最细腻的文明细节向大家展现更美的相如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