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5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31

我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31 | 来源:蓬安融媒

8月30日下午,蓬安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今年1至8月蓬安水环境、大气环境质量状况以及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就近期蓬安环境状况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重大政治考验、民心考验、发展考验,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高度警醒,压实责任抓整改。务必突出重点,全面修复生态,加快整改进度,加强污染治理,加大督查力度,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措施、更快的速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省纪委将于近期对南充市开展现场督导,各责任单位要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自查自纠,巩固整改质量,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做实现场点位,做细软件资料,加强沟通合作,达成共识、强力推进,全力做好迎检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