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05

周口中学:跑操大赛展风采 自信阔步向未来

时间:2022-12-05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近日,周口中学在运动场举办了2022年秋季跑操赛。

在分管教学副校长致辞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一时间,各种响亮激昂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在运动场上空久久回荡。同学们身着校服,脚穿运动鞋,犹如一条条银龙,浩浩荡荡,气贯长虹;他们英姿飒爽、步伐稳健,自信而富有朝气,阳光而不失潇洒;他们左踏乾坤,右揽星辰,充分展现了周中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中,同学们不仅比队伍整齐、比口号响亮、比士气高昂,更赛出了激情,赛出了斗志,赛出了自信,赛出了周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跑操结束后,由组委会老师宣读获奖班级,并由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学校领导强调了跑操运动的意义:既能强身健体,调节心情,缓解压力;还能检阅同学们的昂扬斗志与班纪班风,提高班级凝聚力、班级战斗力;更能展现学校与时俱进、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与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并指出,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跑操仍是学校每天坚持的活动,希望各班同学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到动作规范,达到健身的目的,让学校跑操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