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05

利溪初中:活力课间 魅力无限

时间:2022-12-05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青春似火燃烧,活力如花绽放。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师生的课间操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展示师生风采风貌,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近日,利溪初中对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展示验收。

阳光大课间,活力满校园。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分为师生诵读自编校本教程、校园课间操、师生同跑步与分班自由活动四部分。学生们身着靓丽的校服,伴着活泼的笑声,和着梦想的节拍,跑着整齐的队伍,动作整齐有序,步伐矫健有力,身姿笔直挺拔,声音铿锵激越,呈现出健康快乐、蓬勃向上、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本次课间操活动的开展,检阅了学校课间操的教学与训练效果,充分展现了学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学生的体育运动兴趣,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提高了学习效率,丰富了全体师生的课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