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07

金甲初中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2-07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12月5日下午,金甲初中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该校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全会公报。通过学习,让大家明确了以“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治蜀兴川总体思路;展望了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特征的现代化四川的宏伟蓝图;濡养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拼搏实干”的精神;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政治立场。

最后,该校负责人还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学习贯彻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要把学习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强化担当抓贯彻。要把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中。三是增举添措抓提升。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对标对表整改补救,奋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