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68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07

周口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书写新征程”金句摘抄活动

时间:2022-12-07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周口小学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书写新征程”二十大金句摘抄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活动开展以来,周口小学利用微信、led显示屏、学校宣传栏、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该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手抄金句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周口小学师生精心选择金句内容,用心用情进行书写,从一字一句中,铭记领袖嘱托,感悟思想伟力;从一笔一画上,展现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和创新创造的平台,同时也勉励大家要认认真真写好中国字,堂堂正正做好中国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