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3-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03

城东路小学:关爱老人 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3-01-03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11日,新年伊始,城东路小学教师、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由阳光公益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的走进养老服务中心,敬老爱老暖冬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学生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带去了最童真的歌声、朗诵和笑脸,孩子们还主动和老人聊天,给他们按摩捶背捶脚,细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提醒老人家注意身体。随后,孩子们给老人们分发了节日礼物,为他们送去了新年里的第一份温暖和爱心,敬老院里,一阵阵暖流在活动现场温情流淌。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此次敬老之行,不仅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德育课,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让老人体会到了关爱,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