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03

城西幼儿园举办2023年元旦趣味工会活动

时间:2023-01-03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师团结协作精神,让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佳节,蓬安县城西幼儿园在20221230日开展了铆足干劲,‘兔’飞猛进趣味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设立的项目有套圈圈、轨道运球、指东往西、看表情包猜成语等,既富有挑战性,又不失趣味性。活动现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老师们各显身手、全力比拼,观众们纷纷为场上选手呐喊助威,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本次趣味工会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也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团队更加和谐稳定,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心态迎接2023年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