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3-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14

周口幼儿园:欢乐迎新年 幸福中国年

时间:2023-01-14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感受欢乐、喜庆的新年氛围,2023112日下午,周口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家长及幼儿欢聚一堂,在老广场开展了“欢乐迎新年,幸福中国年”主题迎新春活动。

喜庆的音乐响起,主持人闪亮登场,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息扑面而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带来的激情动感的《快乐篮球》拉开了活动序幕。篮球宝贝们个个英姿飒爽,动作帅气,火力全开,瞬间把活动点燃,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园长演唱的歌曲《门前情思大碗茶》,歌声婉转动听。伴随着音乐,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周幼老师们带着欢快的节奏、灿烂的笑容,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祝大家新年快乐。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个好玩有趣的游戏,不时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雷动,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整场活动在周幼全体师幼深情演绎《感恩的心》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同时也展示了周幼师生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家园的沟通、合作,更体现出周口幼儿园浓厚的教育特色和开放的办学理念。周口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