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5111253270457457/2022-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国有企业服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9-30

县国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 “马电伤残民工”信访问题专题会

时间:2022-09-30 | 来源:县国企服务中心

9月27日上午,县国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马电伤残民工”信访问题专题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李小庆主持,县级相关单位、相关乡镇(街道)、马电公司主要领导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国企服务中心就马回(小)电站伤残民工补助赔偿问题形成原因和补助标准作了详细汇报,县信访局和民政局也针对马回(小)电站伤残民工补助赔偿问题提出相关建议与措施,相关乡镇(街道)也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马电伤残民工”信访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刻不容缓的头等大事、不容有失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以更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决战的态势,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既定政策措施,务必在国庆前完成一轮全覆盖走访慰问活动。二要以更实的举措消除风险隐患。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对各类隐患要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预警、第一时间处置,坚决确保我县不发生一起“马电伤残民工”进京上访事件。三要以更严的要求打通工作末端。务必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