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246C/2022-000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巨龙镇
成文日期
2022-10-16

情系相如,予爱“童”行 ——巨龙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16 | 来源:蓬安县巨龙镇

为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农民工急难愁盼问题,关心关爱留守儿童。2022年9月30日下午,巨龙镇团委带领志愿者在巨龙小学举行了“情系相如,予爱‘童’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通过与30名留守儿童举行唱歌、捐赠和做游戏等活动的真情陪伴,切实让这些留守儿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助力了全镇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在下午4点30正式拉开序幕,共设置了三个环节,分别是唱歌环节、捐赠环节和游戏环节。首先由巨龙镇西部志愿者带领在场的留守儿童一起演唱了《祖国的花朵》,将现场氛围活跃了起来。紧接着,由副镇长、团委书记邓莞璐和巨龙小学校长诸瑞华一起为留守儿童进行了书包、文具等捐赠。最后,志愿者、工作人员带领各位小朋友一起进行了游戏环节,通过拍手操游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次活动让这些留守儿童脸上的笑容无比灿烂,充分展示出“情系相如,予爱‘童’行”活动带给大家的收获与成长。

“下一步,我镇团委将持续发挥儿童之家服务功能,继续丰富留守儿童文体生活,进一步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多为留守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我们也将加大正面宣传教育力度,呼吁保护留守儿童,维护留守儿童合法权益,让孩子远离伤害,努力为留守儿童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巨龙镇团委负责人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