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1931894E/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12

县市场监管局:蓬安1300余个爱心医疗包免费赠送,为独居老人撑起“健康伞”

时间:2023-01-12 | 来源: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大爷,您好,这是我们给您准备的医疗包里面有一些基础的防疫药品,现在已经放开了,千万要注意身体,一定做好防护......111日,蓬安县东风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城区独居老人李某家中,将一份爱心医疗包送到他手中同一天1300余份医疗包陆续送到蓬安县域65岁以上独居老人家中。

据了解,此次送爱心活动,由县市场监管局发起,两个街道办组织,八家药企积极响应,提供了1300余份医疗包医疗包中装有医用口罩抗原酒精、感冒颗粒和藿香正气水等,可以为独居老人提供基本的防疫用药用械保障。

“作为有温度的良心企业,我们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也需要去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蓬安县本草堂药业董事长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