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1931894E/2022-004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9-14

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组织召开创建“食品安全样板街”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9-14 | 来源: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14日上午,蓬安县创建“食品安全样板街”工作协调会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食安办主任、执行副主任,县食安委六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如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该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共计15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食安办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南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的通知》,解读蓬安县创建“食品安全样板街”活动实施方案》;六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工作作简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打造样板街是纳入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是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复查工作的重要内容;是食品安全巩固提升工作需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体现。二是定期会商,定时研究。各单位要明确专人,确定好联络员;明确任务,干好自己的工作;明确要求,高质量完成。三是宣传引路,教育引导。明确电视台一周一次宣传报道,市场监管局一周两次宣传报道,街道办利用网格化搞好入户宣传,其他成员单位利用工作群,引导相关市场主体理解支持配合相关工作。四是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市场监管局打主力,其他相关单位打配合,争取在时间节点前,完美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