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MB1931894E/2022-004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9-26

县市场监管局:副县长孙超带队督查食品安全

时间:2022-09-26 | 来源:蓬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9月26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孙超在县市场监管局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城区部分超市、餐饮店、生产企业,对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百盛超市、柴门餐饮店、花好月圆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生产经营情况、各项制度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孙超指出,冷链食品安全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点环节,要切实抓好常态化下的监管,冷链从业人员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坚持一周两检,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食品安全样板街”的经营单位要按照县市场监管局的打造要求和方案,主动作为,落实好打造计划。

孙超强调,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市场监管部门要增强责任担当,加大监管力度,把食品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