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6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12

全市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上线试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2-10-12 | 来源:蓬安融媒

10月11日上午,全市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上线试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医疗保障部门及医疗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制度,省医疗保障局开发建设了以货款资金流、订单信息流、货物物流“三流合一”为核心的新平台。即日起,南充将分批次有序推进上线,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将实现全市公立医疗机构上线全覆盖;在2023年12月底前,将实现全市所有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上线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级医保部门及相关医疗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准确理解全新平台的管理内涵,强力推进,坚决抓好各项改革政策落实落地。要强化组织实施,深化合作,持续完善部门联动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构建阳光、透明、规范的药械采购机制,确保平台上线试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