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9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10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10 | 来源:蓬安融媒

12月8日晚,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昆仑等在蓬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防范风险、明确任务,细致入微抓好“新十条”相关措施落实落地,刻不容缓抓好医疗救治和医疗资源准备工作,坚决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后,蓬安赓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医疗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之责,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守各自阵地;要保健康、防重症,坚持生命至上,加强保障基本医疗服务和社会正常运转;要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坚持“应接尽接”原则,积极稳妥有序做好老年人接种工作;要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保障患者的救治水平和质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