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37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7-06

蓬安县考核招聘2022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体检公告

时间:2022-07-06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根据《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考核招聘2022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规定,现将蓬安县考核招聘2022届省属费师范毕业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需求名额,按照报考者面试成绩,由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2022712

体检地点:由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抽取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人员,作自动弃权处理且责任自负。

四、复检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抽取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五、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于2022712上午7:00凭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和有效身份证到教科体局集中领取体检表(自备2寸免冠证件照一张)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到抽取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2.参加体检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体检。无故不到者,视作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3.检查前日晚8点后禁食、禁水;检查当日晨需空腹采血。

4.怀孕的女性受检者,按照《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规定实施。

5.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检查时要自觉接受医生和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体检考生应遵守体检程序和体检纪律。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需要,川内考生须提供体检当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川外考生须提供体检当日前3天2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版均可),出示本人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方可参加体检。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情况,体检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省、市、县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所有考生密切关注最新防疫要求,随时关注“南充疾控”(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县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规划好行程安排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过程中,除核验个人身份外,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蓬安县考核招聘2022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体检名单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276

附件


蓬安县考核招聘2022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体检名单

序号

姓名

1

聂芬芳

2

董芮含

3

林小君

4

卢龙

5

张丹

6

皮小玉

7

杨淑

8

郭曼淇

9

张佳悦

10

王莉萍

11

严宇

12

李姣灿

13

石睿

14

杜小薇

15

唐建宏

16

苏贵荣

17

张元

18

陈雯俊

19

陈清梅

20

李铭珐

21

任踪

22

曾芷君

23

陈瑶琪

24

曹小玉

25

杨若冰

26

敬佳

27

吴宇涵

28

寇凤妮

29

吴曦

30

戚娟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