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3-0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3-31

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3-03-31 | 来源: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


四川蓬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10月,主营我县一、二、三产业的投资、开发、建设、营运等业务,旗下现有4家二级公司、11家三级公司、2家代管公司。工作需要,委托我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额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三)年龄18-30周岁之间;

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征信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单位开除、辞退、解聘或正在接受调查的;本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343-20234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地点: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相如镇政府街193号)(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4.报名咨询电话:0817-8680980

5.报名要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报名表》、提供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毕业证书、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报名时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通知面试。

(三)面试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面谈)方式成绩满分为100。主要从应聘者的动机愿望、职业责任感、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业务能力、人际协调能力等方面进行面试。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对面试合格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临时通知)。体检不合格及弃权形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五)政审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自行到所在户籍地派出所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六)签订合同

用工性质属劳务派遣。经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由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与用工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与被聘用人员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并由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派遣到四川蓬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工作。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者,解除合同关系。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政审不合格的人员不予以聘用。

(七)福利待遇

月薪资报酬按相关标准计发,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同时享劳保、节日慰问等福利待遇公司提供专业的带薪培训及良好的晋升空间。

四、特别提示

(一)请报名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名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解释。


附件:1.岗位需求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蓬安县宏祥劳务有限公司

20233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