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3-004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5-17

蓬安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时间:2023-05-17 | 来源:县教科体局

按照《蓬安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蓬安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经面试资格审查,现将参加蓬安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公布于后(具体人员见附件)。

二、《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请参加面试人员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

(一)领取时间

2023年5月26日(8:30-12:00,15:00-18:30)。

(二)领取地点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303室。

三、面试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3年5月27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四川省蓬安县周口中学。  

(三)面试方式面试主要采用无学生讲课的方式进行。其中:学前教育、高中音乐、高中体育岗位采取讲课+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物理实验员、化学实验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学前教育岗位面试时间10分钟(含技能测试),技能测试项目2项:钢琴弹唱(曲目自备)、简笔画(由考生现场抽题决定)。面试场所提供钢琴。

高中音乐岗位面试时间10分钟(含技能测试),技能测试项目2项:钢琴弹奏、声乐(限美声或民族唱法),曲目自定。面试场所提供钢琴。

高中体育岗位面试时间10分钟(含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项目2项:篮球、排球、足球自选其一,口令队形。面试场提供器具。

物理、化学实验员岗位面试时间15分钟(含技能测试),技能测试项目分别为:高中物理、化学实验操作(实验所需用品由面试场准备)。

其余岗位面试时间为10分钟,所有岗位备课时间为30分钟

)面试教材范围

蓬安县中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现行使用教材,其中学前教育教材为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教材。

(五)面试流程考生报到→安检进入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抽题、准备→考生面试→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考生离场。

)考生面试成绩公布: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本人签字确认。

)考试总成绩公布

面试工作结束后,由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于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在蓬安人民政府网上公告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含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50%+面试成绩×50%。

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面试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相关事项 

(一)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7:00前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原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准时到面试考场签到候考。因故不到或迟到30分钟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考场。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  

(二)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全过程实行视频监控。面试人员须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进入考场后,在面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擅自离开视为放弃面试。

(三)如因面试入围资格审查不合格且无人可递补或因面试缺考出现空缺而产生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时,仍视为有效比例,面试正常进行。  

五、纪律与监督

严肃纪律,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纪检监察和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将对面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对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817-8621679 中共蓬安县纪委蓬安县监委驻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六、未尽事宜以《蓬安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817-8629152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组织人事股 


附件:蓬安县2023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