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蓬安举行“相如大讲堂”2023年第8期、第9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6-03 10:56

6月2日下午,蓬安举行“相如大讲堂”2023年第8期、第9期专题讲座,邀请到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社科联主席、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教授李后强和上海红创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上海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张增桥分别作专题讲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峰,县政协主席滕明鹏出席,县委副书记李都主持。

在第8期讲座中,李后强以“建设繁荣的现代化蓬安”为主题,结合蓬安发展实际,从“破题、立题、解题、答题”四个方面,作了内涵丰富的精彩授课,既有理论高度、也有视野广度、更有实践深度,让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为与会人员更好地建设繁荣的现代化蓬安提供了重要参考。

在第9期讲座中,张增桥围绕“如何让城市更宜居”这一主题,从“什么叫作宜居城市?为什么要建宜居城市?如何构建宜居城市?”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为大家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讲座,授课内容紧密结合蓬安实际,详细讲述了蓬安在宜居城市建设中的优势、困难和举措。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接下来要勤于学习、提升能力,充分认识到抓好城市建设对于建设现代化蓬安的重要作用;要善于总结、学以致用,结合今天的讲座学习内容,立足蓬安实际,找准方法路径、全力破解难题;要勇于创新、促进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深入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加快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等到场聆听了讲座。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