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97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02

关于公布2022年度县乡两级行政权力责任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2-12-02 | 来源:县委编办


蓬委编发〔202241


中共蓬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2年度县乡两级行政权力责任清单的通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相关部门

为全面贯彻中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明确县乡两级行政权力责任,现就公布2022年度县乡两级行政权力责任清单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照《关于印发<蓬安县行政机关权力责任清单动态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蓬安府办发〔201733号)有关规定,调整编制行政权力责任清单,统一在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pengan.gov.cn/)公布

二、县乡两级行政权力责任清单共涉及 35 个部门(单位)的5468项行政权力和21个乡镇(街道)146项行政权力(法定权力116项和第二批赋予权力30项)。主要内容包括权力序号、权利类型、权力项目名称、实施依据、责任主体、责任事项、追责情形及监督电话。

三、各部门(单位)要以行政权力责任清单公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决策科学、执行坚决、流程优化、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建立健全有效督查监管机制,确保权责清单制度落地见效。


附件:1.2022年县级各部门(单位)行政权力责任清单

2.2022年乡镇(街道)法定行政权力责任清单和第二批赋予乡镇(街道)县级行政权力责任清单



中共蓬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