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32818/2022-0159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08-20

额度不停的加 程序不断在减 我县生源地助学贷款让贫困学子轻松“圆梦”

时间:2022-08-20 | 来源:蓬安融媒

为助力贫困学生共圆大学梦,县教科体局严格按照国家“应贷尽贷、精准助贷”原则,扎实有序推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以实际行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

8月18日上午,记者走进县教育资助中心看到,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家长和学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边操作边讲解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并耐心地帮助家长和学生办理各项流程,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蓬安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集中受理时间为7月10日-10月10日(节假日除外),全日制本专科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学年最高贷款额度提升至12000元。在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中,县教育资助中心严格按照“应贷尽贷、精准助贷”原则,简化办事流程,家长和学生只需提供录取通知书、户口本、身份证等资料即可当场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