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641K/2022-000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2-08-29

县公安局:女孩排队做核酸时晕倒,周口派出所辅警出手相助

时间:2022-08-29 | 来源:蓬安县公安局

8月24日,在蓬安全县各核酸检测点上,县公安局出动警力,全力支持服务核酸检测工作,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检测安全、有序进行。

当日上午11时,蓬安县老广场灯光球场便民核酸采样点突然出现骚动,一女孩突然晕倒在采集通道上。正在执勤的周口派出所辅警黄康成立即前往查看,只见女孩脸色苍白,意识不清,疑似中暑。因医生穿着防护服正在为居民做核酸,抽不开身为女孩进行施救,执勤辅警立即用平时学到的医学常识给该女孩进行救治。

为避免人群聚集,辅警黄康成与女孩好友合力将女孩搀扶到附近阴凉处。黄康成对其进行掐人中等急救措施后,女孩逐渐恢复意识,他便迅速拿来消暑饮品给女孩饮用。在沟通中黄康成确认女孩并无大碍,随后通知其父亲赶到现场,待其父赶到后,辅警黄康成嘱咐其仔细留意女孩的状况,如有任何不适立马到医院进行救治。辅警黄康成的暖心举动获得在场群众的夸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