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4217T/2022-014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9-15

四川天府银行蓬安县分行到河舒初中捐资助学

时间:2022-09-15 | 来源:蓬安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谢谢你们,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才,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近日,蓬安县天府银行在河舒初中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资助的20名学生拿到了慰问金。

受助学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企业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要将感恩之心化作奋发学习的动力,将来回馈社会。

捐资助学、兴教育才,既是美德善举,更是责任担当。蓬安县天府银行本着“心存善,水润物”的企业文化精神,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在传递温暖情怀的同时,营造了重教助学、扶危济困的浓厚氛围,充分体现了蓬安县天府银行关爱困难学生、注重教育公平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