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5008782641K/2022-000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蓬安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2-11-02

县公安局:七旬老人迷路,民警暖心送其回家

时间:2022-11-02 | 来源:蓬安县公安局

深秋十月、天气已寒,一名高龄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周口派出所民辅警第一时间热心帮助老人回家,尽显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担当本色。

10月26日上午11时许,周口派出所民警姚小平和辅警孙靖云巡逻至希望街时,发现一名迷路的老人。经民警观察发现该老人的腿脚严重不便,语言交流困难,而老人身上也未发现可用的身份信息。

民警在与老人继续交流的过程中,老人称自己住在糖果厂,民警便将老人送至糖果厂,经询问附近的居民,居民均称不认识该老人。当民警继续问其住在哪里时,老人称自己住在嘉陵中路(门牌号未知),并终于从老人口中得知其儿子名为黄某某。民警立即联系值班民警帮助查询黄某某的联系方式,成功将老人安全的送到黄某某身边。黄某某对民警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